top of page

關於識昌

把垃圾放到對的地方,就是資源

識昌實業是專業處理工業廢油類的廢棄物處理廠。一路上秉持著永續台灣的精神,不斷研發節能減碳的產品,從廢棄物減量、資源化處理到固態燃料的專利研發製作。一直以來我們堅定地走這條路,相信只要降低污染,就能有效的減少地球復育成本,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。倘若您有油品類事業廢棄物處理相關問題,儘管放心交由我們為您服務,一起為永續台灣而努力。

識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年,是國內唯一同時領有「清除」、「處理」及「銷售」等三張證照的合法業者,專業處理廢油類事業廢棄物,獲得許多事業機構對本公司之肯定,本公司亦與多所大學有密切的產學合作,積極研發更多節能永續之產品。 在全球探討節能減碳淨零排放議題當下,減少石化油品使用量是當務之急,本公司有鑑於此,投入大量資金進行研發。有別於傳統處理廠的焚化及熱處理法,識昌透過「物理處理」的方式,利用最少的能源消耗,將廢棄物有效妥善處理變成資源。達到物盡其用、資源永續之目標,垃圾擺對地方就是資源,資源擺錯地方就是垃圾。期許我們的努力能為地球環保多貢獻一分心力。

臺南市廢乙清字第0048號-清除許可
南市廢乙處字第028-1131031-01號處理許可

識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oil-truck-releasing-fuel-oil-stainless-tanks-petrol-station.jpg

識昌實業的願景

識昌原為專門處理廢油回收及衍生資源燃料之工廠,並具備應回收處理業身分之事業體。現今民眾環保意識抬頭,對於廢棄物需妥善處理的意念深植民心,識昌欲為台灣環保更盡一份心力因而轉型為乙級處理廠,以擴大產能服務更多廠商在全球探討節能減碳議題當下,減少石化油品使用量亦是當務之急。識昌有鑑於此,投入大量資金進行研發,有別於傳統處理廠的焚燒,掩埋法,而是透過物理處理將廢棄物有效妥善處理並再生利用,達到物盡其用並減少污染,垃圾擺對地方就是資源,資源擺錯地方就是垃圾,請將您的廢棄油品交給識昌,一同為地球多貢獻一分心力。

永續

法規

信任

識昌實業的價值理念

bottom of page